关于小茂

~小茂~茂茂~茂顺~teddy

~20岁~1990-4-5~

~讨厌家人~朋友不多~不爱说话~讨厌吵闹

~喜欢海洋~草原~高山

谢谢你们来到我的部落格
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春夏秋冬的爱情

春天,
我俩在春蝶满布的花丛中,
说了我爱你,
甜蜜的滋味至今还念念不忘...

夏天,
我俩紧紧相拥在黑夜之中,
你给了我一个深深的吻,
热情中当然也少不了羞涩的感觉....

秋天,
秋风到来的季节里,
你送我的枫叶,
为我赶走了冷风传来的阵阵冷意...

东天,
窗外飘着细细的白雪,
我和你坐在火炉旁紧握着彼此的手,
为彼此带来了点点的温柔...

我俩的爱情浪漫之旅,
春夏秋冬代表着不同的感觉,
但在我心中,
对你的感觉永远不变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