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小茂

~小茂~茂茂~茂顺~teddy

~20岁~1990-4-5~

~讨厌家人~朋友不多~不爱说话~讨厌吵闹

~喜欢海洋~草原~高山

谢谢你们来到我的部落格


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九月

九月的放假

九月的放假=你没在我身边会开心吗
九月的放假=你没有我看着你你会自由吗
九月的放假=你没有我在你身边你睡得着吗
九月的放假=没有我你会怎样

九月=我真的很怕
我怕=你不在回来了
我怕=你不理我了
我怕=你有什么事
我怕=你在哪里会怎样‘’‘’

九月=没有你
没有你=我真的不懂怎样过
没有你=我真的不懂怎样睡
没有你=我真的吃不下
没有你=我还可以怎样
没有你=要我怎样去生活

九月后=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不敢想会怎样。。。
我会瘦了吗
我会不够睡吗
我会乱来吗
还是。。。
我会到大海去

九月=我真的很怕你
你可以不要到来吗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